雖然沒有"多謝款待夫人"的功力 但花錢品噹不同菜色的功力是有的 再給9最拉麵一次機會 這次多帶二個人來嚐嚐 拉麵依舊很大碗 大姐有點嚇一跳 我的蝦密定食 大大小小總共14個 我也嚇了一跳....哈哈哈 竟然有木耳蓮子湯 只是柴魚湯太鹹了點 想不到的是~~~~有銀絲捲 果然銀絲捲還是要配煉乳(甜甜的滋味~~~幸福) 黑芝麻口味的沙拉醬 口感真讚(要學起來) 豬排定食(190元) 很超值 原來 弟弟也吃不完 很快就被KO了....哈哈哈哈 我想 何時才有勇氣點他們家的相撲系列呢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